接下來轉往位於Austin北邊的小鎮
Georgetown
直接開往downtown historic district
那邊有很多可愛的小店

其中這家賣很多擺飾
閣樓還佈置了像小花園的場景
忍不住拍下來 可惜怎麼都會被吊扇擋住一角


然後這是一個由椅子改造的小洗手台
上面的字很可愛
因為沒有承諾 所以花園荒廢了?


某店門口看到的金屬小狗
居然也在打高爾夫
不由得讓我拍下來
因為想到我家高爾夫中毒的老公
每天都在打球
(這樣也好 我家的房租就算回本了XD)


位於鎮中心的Romeo's餐廳
礙於價錢 我們並沒有打算去吃
(其實沒有貴 只是想省錢)


但是老闆非常的熱情
看到我們在店外閒逛
就出來招呼 邀請我們進去參觀
最後來個大合照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真的都沒有消費


餐廳位於轉角處 非常顯眼


George Town的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
裡面有很多簡介資料可以拿
這次旅程我才知道原來訪客中心這麼好用
台灣的好像都只是工讀生在坐檯

兩位老太太 也是超熱情nice的
中間的老太太(糟了 忘了人家名字了 拖太久的下場)
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們回答說是從Denton 她又問原來的國家呢?
"Taiwan"
"Where?"
(我跟Lu都以為台灣太小她不知道 開始解釋台灣的地理位置
在太平洋上的小島 在日本跟菲律賓中間 balabala....
基於某種情結 就是不想講中國)
結果她說 她是問我們從台灣的哪裡來 她以前住過台北
在中山北路 天母那邊
真的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哈哈

George Town真的是個很溫馨的小鎮
留給我們很好的回憶
跟Denton的downtown完全不一樣
據說Denton是全美排名前十大適合居住的地方
應該要多加油
我一點都不知道它適合人居的點在哪?
(心裡想 這些鄉巴佬沒住過台灣 不知道什麼叫方便!!)

晚餐則是回到Austin
Fiona推薦的平價日本餐廳 Zen(禪)
F小姐一直報錯路 害我們走了很多冤枉路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提供情報


我點的是烏龍麵 像不像展示小姐?

To be continued......
(這篇遊記真的是拖太久 又太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