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
很簡單 就只有逛mall
預計要去San Macros 跟Round Rock
順向開回Denton


San Macros的mall很大
是兩座outlets相連
為了有效率的shopping
我們還先在Visitor Center研究地圖
先圈選好要逛的品牌 然後順向逛過去


我和Lu還是一樣 迅速的向前衝
看準就下手
M小姐一樣是看了半天考慮很久 結果真的有買的屈指可數
個人覺得這樣超浪費時間
令外很佩服毅敏超有耐心的陪M
我們兩個早就不知衝到哪裡去了
跟去六旗一樣 非常的有效率

為了希望在傍晚回到Denton
所以我們大約3點多就離開San Macro
實際上是一個outlet都沒逛完
更別提 Round Rock了
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去 據說那裡一樣有Crabtree

回程途中 Lu要換手 下I-35
赫然發現鼎鼎大名的 貝勒大學就在旁邊
礙餘時間有限 我們就只是開車繞了一圈


離開貝勒 由我接手
直接開回Denton 

一路上 大雨斷斷續續
也有大到幾乎看不到路的
不過 超大雨我都遇過 那次好像在水中開車似的
其他時間 I-35W一樣是很荒涼
車速超快
一路上我都開大概80-90 mile(128-144km)
在台灣從沒開過這麼快呢

平安的結束這段開心也不時爆炸的旅程
每天上路前的禱告 和牧師的禱告
感謝主耶穌的看顧保守

呼呼 我也終於寫完了這次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