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教會過完感恩節活動回來
老公說
弟兄桌在討論今年最感恩的事
"那你今年最感恩的事是什麼?"
我心想糟了
都沒有認真想過
到底最該感謝主什麼?
想要扯開話題
卻被老公追問
不要轉移話題 快講
我就說
"嗯 感謝主讓我有了新環境"
"阿 原來你這麼討厭舊家阿?"
"不是啦 我的新環境 不只是搬家 還有換了新學校
 整個生活都煥然一新"

結果老公說
"唉 我最感恩的事是今年我們結婚了 
 你都沒想到 真是心寒"

ㄜ~我心裡倒沒有那麼大的不同 因為之前就住在一起了阿!!

Honey~
你說得對
感謝主 今年我們結婚
感謝主 即使我們有爭吵 
             但有祂在我們中間 我們也能順利解決
希望每年每年的感恩節
我們都能這樣一起感謝主 我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