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三年在美國過感恩節
以前在台灣 從沒有過感恩節的經驗
唯一的一次
就是在實驗室 跟大家一起吃火雞

今年和去年一樣
是到Ethan & Melissa夫婦家過感恩節
去年的時候 跟Melissa還不算熟識
是Jerry邀我們去的
那時候的Noah(照片中的小男孩)
還只是強褓中的小嬰兒呢

今年參加的成員很不一樣
有Melissa的家人 和我們幾個台灣學生
Melissa的家人非常熱情有趣
我好喜歡他們

感恩節免不了的是火雞和大餐

這次的火雞是Luke料理的
(Luke是Melissa哥哥Allen的Partner)
真的是棒呆了
Very juicy
一點都不像一般的火雞肉那樣乾澀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火雞
還有挖沙咪蛋沙拉 也是出自他手
也很棒

我帶了糖醋鳳梨雞丁
居然也大受好評 ㄎㄎ



飽餐一頓後是遊戲和裝飾聖誕樹時間
See~Noah的表情真是豐富 非常的愛演~

我們家Kyle在遊戲中慘敗
應該也是個很難忘的回憶吧

Ethan&Melissa說 他們很喜歡聖誕樹的感覺
所以想保持as long as possible
早早在感恩節前就買了樹
載樹回家的時候 路上引起很多側目 哈哈
很少人那麼早在買聖誕樹的

今年即將過我在美國的第一個聖誕節
不知又將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PS.以上美麗的照片是Lu提供的 我沒那麼高竿還搞後製:p

文末附上第一個感恩節的留念
可惜找不到去年的照片了
有對韓國夫妻還穿傳統韓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