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當然是
Universal Adventure Land


設施多半是比較刺激的
都要寄物
而MuMu在Disney的Space Mountain
就扭到脖子
以致於這一天幾乎她都自己逛

比較推薦的設施

<綠巨人浩克>
因為軌道有扭轉 所以比較特別

<冰龍&火龍>
一進去分成軌道交錯的兩邊 冰龍 火龍
讓你選你的命運
兩者都是很快速 360度的雲霄飛車
玩完一個 馬上可以繞到另一邊玩第二個
我們當天幾乎不需要排隊
所以兩個都玩了
但是.........
我玩完下來吐了
其實我並不怕這種雲霄飛車
只是本身屬於易暈車的體質(沒辦法)
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玩

<蜘蛛人> 
其實也是屬於4D電影一類
但結合飛車 
覺得蠻逼真的 很不錯
但Kyle一直覺得so so

Kyle一直嚷嚷說要去給人家畫肖像
因為上次來畫的
居然忘在車上沒帶走
耿耿於懷
到下午 我也覺得累了 那就去坐著
也算是休息
結果Am跟Mu也很感興趣 就結伴去了


我覺得除了我以外
其他人都有畫到神韻
尤其是Mu的 讓她樂得一路笑不停

我們的現在則裱起來放在家裡客廳 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Kyle說 以後有機會就到處去畫 做留念
但我覺得 前提是Kyle要願意放下他的實驗出門玩才可能吧~


最後為這趟旅程留下一點紀念
我們有去郵局寄明信片
不過 我寄回花蓮的也寄丟了 Sigh~
還有勞苦功高的記憶卡們 跟 胡小點(Lu的筆電)
因為它們
大家都肆無忌憚的拍照
6天6台相機 有近3000張照片
現在整理遊記 眼睛格外辛苦 都快掉出來了
所以寫的進度拖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