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最冷的時節已經過去了
卻意外的在三月初下了雪 
(該不會是有什麼冤情吧? XD)
下過雪後的週二早晨


出門前還花了不少力氣除去阿部身上的冰
大概有4-5公分厚吧
我連車頂都除冰了
結果在路上發現大家都只除去玻璃上的冰
車頂上的冰 就給他邊開車邊掉 真的很好笑
心想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大的雪 跟最多的積雪了吧

殊不料.........
昨天睡到中午
(因為前一天考試大家考得很生氣
去Holite唱歌到3點才回家 
我們去的KTV叫Holite 不是Holiday)
被Kyle電話吵醒
"下大雪了 我大概很難回得了家"
"什麼?!怎麼可能阿~"
趕緊看窗外 果然 下著很大的雪
這才是我此生目前為止 見過最大的雪




剛開始下雪的時候


下午就積了很多的雪 (隔著窗戶拍的)


窗邊快被埋沒的植物


車子 都龜速地前進


旁邊第六洞整個被白雪覆蓋 小噴泉也埋沒在一片蒼茫中


看到雪中的阿部和阿金了嗎?


腳下的雪 踩起來綿綿的 真的好像剉冰


踩下去才知道有多厚


連屋簷下的樓梯也積了雪
紅磚也變成了白牆


鄰居堆了大雪人 
我還看到有人出動雪撬要去玩 不知道去哪一洞的果嶺?


外面的樹林也是掛滿了雪花

對於生長在熱帶南台灣高雄的我
真的是很難忘的景象

PS.有拍了一小段影片 但是似乎檔案太大 沒法上傳到youtube
難道真的要花錢買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