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大名鼎鼎的くら名代豬排
我們去的是三条本店

三条本店位於三条通x河原町附近
在很熱鬧的商店街裡
我們依著網站和散步地圖找到它

事實上 它的店面入口很窄
就小小的一個門
(根本就像台南的窄門咖啡阿~)
走著走著我們還一度錯過它
後來覺得不對 往回走才發現它


走進去別有洞天
穿過一道竹林小徑
然後才是"真正的"餐廳門口

服務小姐先給了我們菜單
點菜後
首先上的是裝著芝麻的缽


我可是第一次吃這種要磨芝麻的豬排
後來才知道 台灣現在很流行



旁邊則有不同的沾醬
分別沾豬排跟高麗菜(柚子醬)

我這阿俗 不知道要磨完才加醬
磨到一半想說濕濕的比較好磨吧
結果整個磨不開 有點失敗

因為怕吃不完 點了最小份量的豬排

真是有點給它後悔
くら豬排真是太好吃了
麵皮外衣薄而酥脆
內包的肉 嫩又多汁
配上沾了柚子醬的高麗菜
非常爽口 一點都不油膩

另外點了茶碗蒸
蛋非常滑嫩
裡面的料很鮮甜 
最上面鋪的葉子有股特殊的香氣


飯跟高麗菜一樣 都可以免費續吃的
白米飯裡面還參了薏仁 軟軟的好吃


用餐的時候
我身邊有一位女生 不知為何 
我一直感覺到她的眼光往我看過來
我轉頭 果然和她四目相交 便微笑了一下以示禮貌
她開始跟我聊天
一聊之下 才知道她也在美國留學過 英文很流利
她說她非常愛吃豬排
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豬排店
讓識途老馬這麼一推薦
果然是來對地方了
事實證明 她說的是千真萬確的!!

於是 
美味但有點不滿足地 
結束我們在くら名代豬排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