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回台灣時
又想買butyshop的眉筆屯貨
沒想到它..............漲價了!!!
從一支139漲到225
筆心也從99漲到170
真的是貴太多了
於是在Ariel的推薦下
轉往她家附近的美材行尋寶

原本她推薦我一款長得
跟butyshop眉筆只有外殼不一樣的一款
結果我一問之下 已經沒在賣了
老闆娘推薦我這款Belle Madame貝麗瑪丹眉筆
價錢是150 筆蕊100
試畫了一下 軟硬度也不錯 跟buty差不多
但只有一頭有筆蓋就沒買

後來去到A+1
發現它只賣120 筆蕊兩支一組也只要65(or 75?有點忘了)
當下覺得超便宜 也就不在乎它只有單頭筆蓋這件事了



BM的筆心跟buty的一樣(由照片可知舊愛新歡之別:p)
都是旋轉免削式
且都是扁橢圓形


長度也因為少了一邊筆蓋 也來得短一點
另一頭一樣有眉刷
不過 BM的眉刷觸感稍微比buty粗一點
而防水度使用至目前也不錯
不用手去抹都不會掉
顏色 我一樣是買淺棕色
但是比buty的淺棕色深一些
如果髮色較淡的姊妹 可能就不搭了

隔了兩天
因為某事到光南閒逛 居然發現光南也有賣BM眉筆
就在那一堆有的沒的不知名的美妝工具中
掛在solone刷具附近
而且它只賣89元!!!!
筆心也是兩支一組 也比A+1便宜(實際價格忘了)
當下又買了一支來屯 順便平衡價差XD

於是我換了新歡BM
舊愛因為漲價太離譜 只好跟它說掰掰~

關於我的舊愛B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