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頭髮玩上癮了

又買了新玩具 電熱捲

在附近超市 美容材料行一番比較過後

買了下面這個

tn_DSC06007.JPG

(家中的洗手台 很亂 請見諒)

我不認識的牌子

Jilbere de paris

Ceramic Tools Porcelain Series(盒子上寫的)

選它的原因

1.三個尺寸捲子

2.是因為有附一般的金屬夾

還有蝴蝶夾 適合一般老百姓如我

3.陶瓷材料 覺得比較好 不傷頭髮(迷思?)

4.有預熱顯示點

$39.99 (特價 原本要49.99)

原本想買Vidal Sassoon或Conair

都沒有我看中意的型號

有看到負離子的 也有蒸氣式的 但是都不是陶瓷的 = =

又不想網購

就先買了 反正不喜歡還可以去退 XD

 

就開始來玩囉

必經的 包租婆 變身過程

tn_DSC05997.JPG

我捲的方式 是照林葉亭髮飾達人DVD教的

頭頂小捲 耳側中段大捲 下方大捲

可以看到右邊沒捲好 反正就先不管 猴急XD 

等捲子冷卻就從下方往上拆

tn_DSC05998.JPG

剛拆下來真是超捲的

還有亂翹的 就是剛才沒捲好的地方 而且有夾痕

tn_DSC06000.JPG

用手指襏鬆後

tn_DSC06005.JPG

背面

還是覺得很捲

頭變得好大一顆 = =

又被我家老爺說 像鳥居美雪??

頓時我也有掉到洞裡的感覺 囧 (有看LH就知道)

(不過 鳥居很可愛 我還蠻喜歡她的)

tn_DSC06006.JPG

趁著等髮捲冷卻的空檔

又上網搜尋

發現我買的跟VS 除了牌子和顏色不一樣

其他的根本一模模一樣樣嘛~

我買的J牌材質還比較好咧

tn_vs hair.jpg  

<小結>

還蠻容易上捲的 蝴蝶夾很好用

溫度也不會過高 不會有燙傷的問題

下次把捲子的排列方式換一下

希望應該會自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