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有3個髮型 屬於實用的上班族風

屬於主管階級的髮型 但我覺得還是很實用

這個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看林葉亭綁髮

她的三本髮型書我都有買

其實就像心湄姊講的 (阿你是跟人家很熟嘛?可以叫她心湄姊?)

她有基本的步驟公式

就是先分區 尤其要留出頭頂那一塊作扣頭

最後整理出一點鬚鬚 製造浪漫的感覺

btw要弄出她教的髮型

頭髮真的要很有層次才可以

所以要隨著個人的條件修改 沒辦法完全照本宣科

此外 我其實比較喜歡乾淨俐落

她有時候弄太多鬚鬚 太浪漫 我也受不了 XD

 

上次很不負責任的把影片放了就跑

完全沒有comment

現在補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