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6459.JPG  

為了要買台灣已停售的Lunasol紅茶玫瑰

在美妝板爬文了很久

只知道成田機場有櫃在ANA duty free

一航廈有 二航廈不確定?

也不知道若未要到一航轉機 能不能過去shopping?

在板上得不到答案 索性寫信去問成田官方網站 naa1@naa.jp

很快就得到回應

"一航廈有 但二航廈沒有 若沒有要在一航搭機 不能過去購物"

"不過 可以跟ANA預定"

於是我又寫了信去給ANA info2@anahouse.com

回應也是很快 一整個超開心

ANA跟我確定了物品 姓名跟班機資料

就算預定好了 不用先付任何訂金

取貨時付款就可以了

 

於是我如期趁轉機時去ANA取貨

tn_DSC06411.JPG

為了怕小姐搞不清楚 我也把預定的email列印帶著

取貨時小姐核對了登機證

就把眼影拿出來給我 4500円(未稅)

(還好日幣是之前換的 所以很划算XD)

 

當時拿到都是已經包裝好的 只是納悶怎麼那麼大包?

不過是一盤眼影

打開才知道ANA送了一個Lunasol化妝包

(好像台灣是滿額還是什麼樣的贈品?)

tn_DSC06458.JPG

打開來還有可以收納刷具的地方

(現在被我拿來裝髮飾)

tn_DSC06462.JPG

很愉快的購物經驗 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要過境成田二航廈的一樣可以買到Lunasol喔^^

 

Updated:

現在成田二航這家ANA duty free裡 已經Lunasol專櫃囉

往店裡面走幾乎快到底的右手邊 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展示櫃

大家最關心的 台灣停售的過季眼影盤也大都有

不放心的話 我想還是可以先email去預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