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6986.JPG

好像沒啥特別的

但其實我剪掉很多 之前已經快到腰了

來美國三年多 第一次在這邊剪頭髮

之前每次都是趁著回台灣時給小玫的妹妹剪

現在不確定何時會再回去 乾脆去剪了吧

 

雖說是在美國

但我找了韓國店 給韓國設計師剪

LEEKAJA

在Carrollton H-mart的旁邊

髮型師名叫Jina

畢竟同時亞洲人 比較擅長處理亞洲人的頭髮

聽過給美國設計師剪的 都不怎麼樣

 

成果我是頗滿意的

特別是瀏海部分 因為我不想再留齊瀏海 要留長變旁分

但又不要分線明顯

想要像林葉亭那樣可以隨意分左分右

還特別帶了她的髮型書去給設計師看

結果Jina也對她的書很好奇XD

 

Jina剪髮很仔細

因為當天我綁了辮子包頭 一放下頭髮變得超捲

於是她先讓助理幫我簡單的洗個頭

(一般美國剪髮沒有包洗頭的)

然後開始剪短(濕剪 台灣幾乎都是乾剪了 現在)

一開始我覺得不夠短 又要求再短一點

吹乾 再開始剪層次打薄

其實一開始我有要求不要打太薄

畢竟是第一次遇到的設計師 很怕她打太薄

我又覺得髮量還太多 請她再打薄點

最後幫我夾直

tn_DSC06982.JPG

過程中Jina都很仔細

最後最後還幫我拔了白頭髮 噗~

我一直有三根頑固的白頭髮 不斷地重複長在一樣的地方= =

Anyway這次的剪髮很滿意

價錢也還OK $25(小費另計)

 

只是當天一剪完出店門口就下大雨

真是枉費Jina的用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