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6999.JPG

其實11/07就收到了

那天星期六中午正在午睡 突然被乒乒砰砰的敲門聲吵醒

一看是郵差 只好披頭散髮的開門

沒想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tn_DSC07000.JPG

原本以為賣家會另外再加一層包裝

結果沒有 直接就原廠的紙箱寄過來

經過USPS的蹂躪 外表已經有點爛爛

tn_DSC07001.JPG

tn_DSC0700302.jpg

拍完照做紀念 我就把箱子扔了

我買的是 Blueprint limited edition

其實沒打算買特別版 只要價錢好最重要XD

 

Dyson其實頗貼心

知道大家都不愛看一大串文字說明

所以外包裝用圖示說明怎樣"開箱"

連內附的說明書也是一律圖示

tn_DSC07004.JPG

將將~限量的白色機身 

tn_DSC07005.JPG

所有的配備大集合

除了機器本身

還有三個刷頭

把手反過來裝 就變成可延長到天花板的長管

接上另一個小刷頭 就可以清天花板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tn_DSC07010.JPG 

電線跟大部分的美國吸塵器一樣

可以纏繞在機身背後 很好收

 

接下來簡單講一下心得

觀望Dyson吸塵器已經很久了

直到上次去Jacky學長家 看到他家有Dyson DC24

就趕緊詢問一下心得 還有哪裡買便宜

學長也很大方地讓我馬上"試用"

一用真的就下決心要買了

 

原本擔心DC 24較小 吸力會不夠強

(因為家裡都是地毯+有我的長髮)

(我家老爺還一度要買Animal機種

搞什麼 我又不是寵物= =)

但是實際使用 阿白弟(既然進了我家的門 照家譜要給它取名)

吸力真的夠強

連小小的灰塵還有我家老爺的腳皮屑都吸得一乾二靜

地毯也變得較蓬鬆

也如Dyson強調的 不會有臭味 清掃時也不會因灰塵過敏打噴嚏

 

他的圓球狀設計 在拖拉的時候非常輕鬆

還可以轉彎"壓車" 我單手就可以操作

真的是輕巧又好用

 

電話裡跟老媽講的時候

我還覺得有點貴

沒想到老媽說 一萬多台幣的吸塵器 只要用個三年就算值得了

當下鼓吹老媽 有空去百貨公司看看

喜歡的話 弄一台回台灣給她 台灣可要賣2萬以上呢

 

順帶一提

前兩天在Target看到也有賣DC24 Blueprint edition

要賣$429(稅前) 一般的黃色版$399

我算是有買到便宜了 哈哈

但Jacky去年買一般黃色版更便宜 $320

在Craglist上買的 自己去拿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