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洗碗的問題 我家老爺提議要開始使用洗碗機

教會崇拜結束 去買了洗碗粉 20ct/$3.99

洗碗粉01.JPG 

選了Cascade 因為是美國最常見的大品牌

它還有另一種All-in-one比較貴 也許下次買來試用看看

洗碗粉02.JPG 

我們買的是單顆包裝 一次一顆放進洗碗機指定的凹槽就可以了

不用打開包裝 會自己溶解

(家裡有的是房東付的GE洗碗機 我們已經搬進來兩年

卻只把它當碗櫥用 因為我僅用的一次 造成廚房滿地泡沫災難= =

以為是堵塞了 還請人來修 現在才知道要用洗碗機專用的洗碗粉XD)

把碗盤排列一下

丟進洗碗粉 關上門就開始讓它工作了

.....

再打開碗盤都乾乾淨淨 咕溜咕溜的

洗碗粉也毫無殘留

真是太開心了

以後洗碗的工作就交給GE洗碗機了 哈哈

 

倒是提出意見的老爺開始皺眉頭

因為一個洗碗行程跑下來 居然要將近1小時

他深深覺得浪費水電

"如果人站在那裡洗 20分鐘就洗好了!!"

我是不知道機器跟人工 到底哪個比較耗水電

(因為網站上很多人說 洗碗機反而更省水)

但是只要花一點錢(水電費) 就可以輕鬆自在 何樂而不為呢?

於是我跟老爺說

"但是20分鐘人要一直站在流理台 洗碗機你又不用管他

轉下開關它就自己會工作了

然後你就可以去種田啦~"

於是老爺似乎有點被我說服 開心的去種田了XD

 

如果接下來使用愉快 就可以去Costco買大包裝的洗碗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