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買了一些Forever 21的髮飾

價格便宜 選擇多 質感也還不錯

只是不小心會買到"超級誇張作秀款" (還好美國就是很容易可以退貨)

簡單分享一些實品照片

tn_DSC00107.JPG

唯一買的一款桃紅色髮箍

雪紡蕾絲花朵很立體 髮箍本身是金屬的 只是很緊 戴久頭有點痛XD

tn_DSC00108.JPG

目前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中間有假寶石 花和蝴蝶結緞帶也很挺

黑色的很符合我要的"低調奢華"感XD

tn_DSC00109.JPG

有羽毛就稍微更華麗了

但我又是買黑色的 平常戴出門也不會太誇張

當然不會戴去上班就是了

tn_DSC00110.JPG

左邊的小蝴蝶結就真的很日常款 上班也會戴

右邊的大蝴蝶結 看吊牌沒拆就知道我還沒戴出門過

因為蝴蝶結太立體了 有點誇張 一直想有空把它縫一下 讓它貼一點

前面有提到買到一款作秀款 蝴蝶結比它要大兩倍

我沒那臉皮戴出門 所以退掉了

看過的捧油都當成笑話

21.JPG 

借用一下官網的圖 當時沒注意到髮箍跟蝴蝶結的比例

實際看到才大傻眼= =

tn_DSC00111.JPG

這個羽毛是墨綠色的 也不會太囂張 但感覺比較秋冬款

tn_DSC00112.JPG

接下來的三朵花

我陸續買了三色

因為實在太好搭了 盤個頭往上一插 就很好看(自以為)

黑色的底又很有增加髮量扣頭的錯覺XD

tn_DSC00113.JPG

這些都是小對夾

愛心跟蝴蝶結都是最近的新歡

可以把前瀏海夾在耳邊 非常實用

tn_DSC00114.JPG

最後同場加映

Aldo的羽毛髮帶

實在太喜歡了 衝動之下硬買回家

還沒戴出門過XD

 

Forever 21寄件跟美國一般網購差不多

大概一個禮拜收到

退貨可以直接去店裡退

即使是Final sale也還是可以退Store credit

(有些款式是比較久之前買的 所以官網已經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