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非常喜歡one-piece (雖然穿的機會不是那麼多)

但是看到Cherrykoko的賣場還是淪陷了Orz

也不管跨了大半個地球(韓國-美國) 還是下訂單了

好在 CK速度很快 4/12下單 4/17就收到了 (掌聲鼓勵)

cherrykoko01.jpg

箱子很可愛 可惜飛了那麼遠 還是擠到變形了

我一共買了三件洋裝+一雙高跟鞋

tn_DSC00075.JPG 

每件洋裝上都有CK的吊牌

鞋子就只用塑膠袋裝著 沒有鞋盒

一共花了我大約$170USD(含運費+跨國刷卡手續費)

 

還是先看看CK官網的美照吧~

tn_031.JPG tn_032.JPG

第一件是淺綠色碎花雪紡紗洋裝

雪紡+小碎花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tn_021.JPG

tn_022.JPG

第二件依然還是雪紡

覺得很簡單好看 價位也是三件裡最低的

tn_011.JPG

tn_012.JPG

第三件還是雪紡 (哈哈 我是雪紡控)

最喜歡的一件 也是最貴的一件 有點風衣式的洋裝

買了米色 今年正夯的裸色系 覺得很典雅

tn_041.JPG 

黑白交叉高跟鞋

都是那件米色雪紡洋裝害的

tn_013.JPG 

就是這張照片 完全打到我的心

跟著買了model腳上的高跟鞋

應該也是這雙鞋讓我的運費飆高的吧 Orz

 

下面就是實際穿搭照

 

 

 

 

先來個安全分隔線

-------------------------------------------------------------------------------------------

 

 

 

 

 

 

 

 

tn_DSC00128.JPG  

這件洋裝真的有點短

當初看model照就很短 心想:她高我那麼多 我穿應該剛好吧

但實際穿起來還是短 瀕臨人妻能接受的邊緣

還沒想好能搭什麼 就只是先簡單配上白色高跟涼鞋(也是韓國貨)

 

tn_DSC00121.JPG 

梅粉色洋裝+很久很久以前買的Tuesday西部靴

(在ES板很久的大家 應該很懷念吧 沒想到今年西部風依然流行XD)

這件洋裝很好搭 但袖口部分太寬了

單穿要多加內搭 不然很容易從側邊被看到內在美

tn_DSC00119.JPG

加上七分袖短版牛仔外套

包包和帽子其實都是在我家老爺提議下搭的

(他說這叫"牛仔很忙")

我又忍不住對老爺的品味刮目相看 原來他頗有功力~

(老爺說:我可是有在認真看你買的雜誌!!

不然你以為我大便的時候都在幹什麼??!! 我:囧)

tn_DSC00124.JPG

換搭牛仔褲+粗綁繩皮帶

也是老爺的主意

(他還跑進我的衣櫃東看西看

我說:是不是也覺得衣服永遠少一件阿?

以為可以藉機多買衣服

結果老爺卻說:你的衣服怎麼都那麼怪?Orz)

tn_DSC00133.JPG

tn_DSC00136.JPG

最後是米色洋裝+這次一起買的鞋

也是參考賣場圖 我搭了七分袖灰色西裝外套

洋裝側邊有隱藏式拉鍊 所以很好穿脫

超愛這件的

今天穿去教會 也大受姊妹們的好評>///<

tn_DSC00132.JPG 

單穿

(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了 囧)

老爺說這張我看起來就是個變色龍 因為整個顏色跟背景融合在一起 Orz

(不好意思 我家的燈光是黃光 所以照片都有一點偏暗偏黃)

tn_DSC00078.JPG  

鞋子單獨近拍

它是緞面的 看官網照片我以為是皮面的 

加上我size買大了 所以有點失望

(其實照一般size拿就可以了)

算是這次購物裡比較不那麼喜歡的一件

 

總結來說 洋裝部分我都很滿意

吊牌上都寫是韓國製的 (除了梅紅色那件不確定)

品質都蠻好的 內裡&縫線&收邊都很整齊

也沒有線頭

衣服的細節部分 官網照片也拍得很寫實

梅紅色那件實際上稍暗

其他就沒啥色差

 

客服速度也很迅速

中間我寄了3次email 都在半小時內就回覆了

我是用CK的英文版帳號 客服英文也完全可以溝通

寄出後也會email通知包裹編號

CK用EMS寄 可以一路追蹤

 

簡單提供一下海外訂購流程

(當初也是看ES板友分享來的 大感謝)

1.申請英文版帳號 (點官網右上方"English")

2.選購下單刷卡

(銀行可能會通知要求授權 我的銀行就有)

3.等CK將運費post在 Self page

點選付運費

4.等待CK寄出通知

(若遇缺貨 就要稍微等待了

這次訂的時候 鞋子就是缺貨 但隔天就到貨了

所以還是很快就收到物品)

 

Miruku的好心詳細版教學

http://zhinzhin.pixnet.net/blog/post/25625131

(經過原作同意的連結^^)

 

另:賣場上價位下方的點數

我也email詢問了

CK回答是說 目前他們英文版集點系統尚未設定好

將來設定好後 可以累積點數 用來抵現金折扣

 

Anyway 這是一次很不錯的購物經驗

以後應該會續購^^

 

最後最後 還是謝謝我家老爺願意幫他無聊的老婆拍照

穿穿搭搭的換衣服

也算是找到一個夫妻週末的新遊戲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