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新座騎~阿Si

其實現在多半是我在開 (已經跟阿部說再見了:~)

Si01.JPG

其實原本還有Toyota Highlander在考慮

約了試乘 到了才知道前一天看中的車子已經被賣掉了

原本接洽的sales還沒出現 後來的sales是個港仔

因為沒有其他的Highlander可看

就一直推薦我們其他的車種 ex.Lexus 挖咧 哪裡買得起= =

後來真的不高興了 跟他說我們只要看Highlander 其他不要

他又說 我們很快過兩天就會有車進來 要不要先deposite個三百元

就可以幫你們先留車

我當下很不高興就講 我們一台想看的車都沒看到 就要我們先留錢??!!

之後便跟老爺轉往隔壁的Ford

Grapvine Ford的sales很不錯

一聽我們要看Explorer 就把車開過來給我們試開

先是開了一部黑色的 但我們想要耐髒的顏色

後來換了銀色的過來

當時剛好老媽打電話過來 等我掛掉電話 老爺已經決定要買了

真是嚇鼠我!!

Anyway就這樣帶了阿Si回家 當場把阿部Trade-in留在那了

Si02.JPG

其實已經開了它快三個月

習慣車子的大小後 真的開起來很過癮

在I35上視線很好 不會一有大車就被擋住的感覺

尤其最近下大雨 阿Si不大會被水濺到窗戶 後面的雨刷也很好用

以前開阿部下大雨時 都會有水中開車的感覺

開了阿Si以後 才發現 這邊真的SUV以上的車子很多很普遍

(老媽一聽到我們買了4.0的SUV第一句話是:阿娘喂~)XD

Si03.JPG

這些照片都是要拍給花蓮爸媽看的

雖然是臨時車牌 還是稍微馬賽克一下

Si04.JPG

我家老爺充當比例尺

(旁邊的是阿金)

側邊有踏板 這是看上它的原因之一

考慮以後爸媽要上下車比較方便

Si05.JPG

全部有三排座椅 如果四位爸媽都來 大家可以一部車搞定出門:)

Si06.JPG

座椅放倒的後車廂

另一方面也是為了以後有小朋友 要帶推車方便

但其實是老爺一直擔心我每天上班來回Dallas

至少要強壯能夠保護我的車 所以決定要換車

(其實很感動:~雖然我家老爺平時一點都不浪漫)

Si07.JPG

最後犧牲一下老爺的屁股XD

PS.那些字都是他自己加的喔 我只是挾來配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