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168.JPG 

第二次買Cherrykoko了

還是一樣很有效率 8/2下訂單 8/6就到了

這次買了四件 兩件洋裝 兩件蝴蝶結上衣

箱子很普通 不像上次是CK的專用可愛紙箱 就沒拍了

每件衣服一樣有CK的吊牌

 

照慣例 先看官網美照

看CK怎樣讓人生火的~

tn_201.JPG

第一件 還是老樣子的被 雪紡紗+小碎花 攻擊

tn_202.JPG

下半身粉藍綠+粉紅小花

還有粉紅蝴蝶結 馬上陣亡倒地不起 Orz

tn_203.JPG

 

第二件

這件我第一眼看到 以為是套裝 仔細看才知道是洋裝

tn_221.JPG

這種cutting也是我很喜歡的

只是買之前 我倒不是很確定它的質料= =

但還是買了 只能佩服自己的勇敢嗎??XD

tn_224.JPG

差一點又要連鞋子一起買 還好這次克制住了 呼~~

(因為韓鞋對我來說 有點難抓尺寸

現在比較常去H-mart旁邊的鞋店 解韓鞋的癮XD)

tn_225.JPG

又是蝴蝶結 哈

實在是很難抗拒這種背後繫蝴蝶結的腰帶設計

 

最後是ES板上已經很紅的蝴蝶結上衣

也是被板友生火 黑白各帶了一件XD

tn_231.JPG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

tn_DSC00169.JPG 

今天出門的樣子 太陽實在大得不得了

怕烤焦 還是加了一件針織外套

(針織外套:Banana Republic 因為超好搭 也是黑白各買了一件XD 質料也很舒服

腳上搭的鞋:也是韓貨

太陽眼鏡:outlet買到超便宜的Aldo$12

看不到的包:Coach)

tn_DSC_0241.JPG

單穿的樣子

搭上T字貝殼涼鞋

(今年真的是被韓國人賺了老娘很多錢阿~~)

(PS.感謝小玫千里迢迢幫我扛來^^)

tn_neck.JPG

分享一下細節部分

領口/袖口的縐摺很細緻 不會亂亂的

裙擺雖然看起來是一層層的蛋糕

但是最下兩層是收邊的 而其他層則是反摺 稍微比較澎澎的

 

軍綠色這件

tn_DSC_0235.JPG

質料很難形容

摸起來有點細絨布的感覺

但卻是非常柔軟的

整件穿起來的感覺就比上一件成熟多了 (個人感覺)

 

蝴蝶結上衣

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了

就沒有拍實穿照了

衣服是棉的 袖子是雪紡紗

不過 就摸起來的質料感覺

以韓圜9900 真的是很划算

簡單的設計 應該很好搭配:)

 

最後感謝我家老爺又幫他無聊的老婆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