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妝前產品

tn_DSC00484.JPG 

每天一定會用到的就是防曬

來美國後總算買到覺得合適的產品

Clinique City Block SPF40 防曬係數很夠 但是顏色有點深

所以我又買了一瓶白色的Aveeno臉部專用防曬來調色

(往下就會看到 我真的很愛把東西混在一起用XD)

另外Chanel 完美淨白修色ooxx (名字太難記了XD)

反正就是補土型修飾毛孔的妝前產品

應該是已經過期了 但是沒變質 就繼續用 而且用量又超省

現在似乎也已經停產了?

 

2. 底妝

tn_DSC00486.JPG

最常用的就是

MUF 雙用水粉霜 #20 大家都知道 它的特色就是自然有光澤 這也是我喜愛她的原因

Kanebo Blanchir 粉餅 SPF 27 PA+++

這是我婆婆從日本買給我的 喜歡的原因 除了婆婆的愛心 還有她的防曬係數 很適合外出補妝

加上我一向都喜歡Kanebo的粉餅 粉細 色號也跟我很合 :)

 

3. 遮瑕

tn_DSC00492.JPG

基本上我的遮瑕品主力只有 資生堂遮瑕蜜

一罐可以用很久 現在這是第二罐了

然後我會混入其他粉底液 讓它不會過於厚重以外

也一起消耗 被我丟在一旁的舊愛XD

 

4. 定妝蜜粉

tn_DSC00485.JPG

又是一個被我混在一起的產品XD

有MAC 舞妓 Besame Covergirl

都是因為貪"新"買的

Covergirl則是買了個黑人色純粹用來調色用 香味有點過香

用也用不完的蜜粉大軍

乾脆全部混一混做撒尿牛丸算了(誤)XD

一起放在Revue蜜粉盒中

 

5. 眉粉&眉筆

tn_DSC00493.JPG

歷久不變的愛將

ff已經停產了 總算露出大半個鐵片軍

貝麗瑪丹則已經用到第六支了 便宜又好用 以前有介紹過Here

 

6. 眼線

tn_DSC00488.JPG

基本上就是喜歡咖啡色帶亮粉的眼線膠

但是有這種顏色的舊版Kate 實在是乾到掉渣= =

MAC則是很純粹的咖啡色

於是我在outlet買了濕潤的Clinique古銅色

又把它們調在一起(右邊) 變成我自己喜歡的顏色和濕潤度 哈^^

 

7. 眼部打底

tn_DSC00249.JPG 

這不得不提Urban Decay UDPP

完全靠它有不暈染的眼影跟睫毛膏

但是就是容易乾 跟很難用到底= =

 

8. 眼影盤 

tn_DSC00483.JPG

果然是大地色當道

Lunasol 2006聖誕彩妝 可高調可低調 超好搭

Kate 新五色 GD-1 我最愛的顏色 又閃亮 可惜也停產了 還好我還沒看到鐵片君

Kate 鏡光璀璨 Br-1 雖然沒有很多好評 但是我很喜歡 非常低調適合日常上班妝

(雖然我平常上班根本就懶得化妝 因為老娘要睡覺!!)

 

9. 睫毛部門

tn_DSC00496.JPG

都是老面孔了

Fasio纖長 Maybelline五倍

大創眉睫梳

資生堂213睫毛夾

每樣對我來說都是C/P値很高的產品

 

10. 腮紅 

tn_DSC00495.JPG

一枝獨秀的 NARS高潮

超好搭的百搭色 自然有光澤 又不會搶了眼妝的風采

即使平常只有上底妝 我也會用它來增加好氣色

今年幾乎有出門就用它 終於看到鐵片君露臉了

 

11. 唇妝

tn_DSC00491.JPG

Dior Addict #214 也是很多人大推的裸色唇膏

照片裡面就是它現在剩下的長度 可見我有多常用

另外就是VS唇蜜#Lotta Colada 跟 Lunasol #07

一人負責裸色 一人負責粉色 就看當天眼妝冷暖來搭配:)

 

12. 洗臉卸妝三劍客

tn_DSC00481.JPG

Cetaphil Skin Cleaner 溫和好用又大罐的卸妝乳

Boots Botanics 眼唇卸妝液 150ml $5.99

一樣是OBS喜歡的大碗滿意路線

溫和不刺激眼睛 油水分離式 可以把難卸的防水睫毛膏 一樣卸得很乾淨

L'oreal 360洗面膠 也是只要$5.xx

還附有洗臉按摩用的小刷子 柔軟舒服不刮臉

背後吸盤很方便就吸在鏡子上(像照片後面那樣 在兩瓶洗面膠中間露臉的就是它XD)

But 大家一定很疑惑...

明明就叫三劍客 卻有四個人??

哈哈 因為我把L'oreal洗面膠裝到倩碧洗面膠的罐子裡

這種壓瓶比原本要用倒的瓶子好用多了

而且說實話 L'oreal跟一瓶$17的倩碧 洗起來都差不多

只是L'oreal多了香味

在我這招掛羊頭賣狗肉之下

結合兩者的優點(?) 就變得更順手了

 

最後補充一下

我的膚質 來到美國以後 因為氣候乾燥

已經變成混合性 T字油 兩頰乾

文中有些東西 都是來美國後 一陣尋覓下才找到適用的

也許有些台灣不容易買到 但還是希望分享給大家

尤其是同在美國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