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LI的生活 對我來說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愉快的日子
只是唸 Level 6的時候 因為拿到Addimission 就有點太打混
不過還是拿到了Valedictorian(第一名 Avg. 87.5 )

畢業證書是通過的人就會有的
頒發的人是IELI的老大 Eva


同班的同學
左邊的是Sung-gi韓國人
現在還是常常遇到她
因為同在Research Park上課
中間是Linda台灣人
我在IELI最熟的好朋友


Jerry夫婦 
(Jerry剛過60歲生日 看不出來吧 帥老頭一枚!!)
他們全家都是全時間奉獻給神
我們平常幾乎每周都會跟Jerry做Bible Study
最近Jerry開始教導我們學習婚姻(in God)
給我們屬靈上很大的幫助


Jennifer是我六級Communication的老師
我很喜歡她
她教得很好 
雖然嚴格
但是她上課很認真 會準備各種小卡
讓我們討論
幫助我們準備考試
而且她上課非常有趣 她很會開玩笑
 

Tracy是我五級六級的Writing老師
ㄟ 其實我覺得SoSo啦
可能跟我上課常常不專心有關
因為她很漂亮
又很會打扮
上課的時候 我常常是在觀察她今天的打扮搭配
(手錶.項鍊....)哈哈
期中的時候 Tracy就有告訴我
有可能得到Valedictorian
那時候才開始比較不混

本來有一張跟Kyle的照片
Jerry幫我們拍的
可是晃得太嚴重了 超模糊
(Kyle說 "本來我以為你的中風手就已經很厲害了 沒想到Jerry比你還嚴重")
哈哈 原來我在"拍照手振界"中 還不算翹楚

拿到Valedictorian
最大的意義 不是要炫燿
重點是 免於被Kyle嘲笑一輩子
因為他也有(2004 summer)
我的是 2006 summer
現在家裡有兩個獎牌

另外就是為台灣人吐吐氣囉
以往都是日本人拿到居多
(這次的第二名 依舊是個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