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裡的文具 都非常的不精緻
對於用慣精緻日本貨的我們 從台灣帶文具來是一定要的
可是Kyle的筆卻常常被實驗室的印度人"幹"走
所以 昨天我卯起來把他所有的筆都貼上標籤

這是我高中時期做的事
本來是為了可愛把貼紙貼在筆桿裡
順便做辨別
高中許多好友都有這樣的習慣
沒想到 現在是真的為了預防被"幹"走

印度人也不是不好
只是有這樣的壞習慣
而且他們幹走Kyle的筆
之後還會被其他印度人幹走
簡直就是個無底洞

Kyle覺得OK 因為筆都是尤媽媽買的
我會心疼 因為筆都我自己買的
何況我們帶來的筆 也不是什麼便宜阿里不達的筆
這樣一直不見
我心裡很不爽

Kyle看到我願意幫他大費周章的貼標籤
索性把所有的筆都拿來給我貼



我就不相信這樣貼在筆桿裡的筆心上
還有人要A
如果有人這樣還是照A
跟我一樣大費周章把標籤除掉
那我也只能說
真是"棋逢敵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