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買過Maxfactor的彩妝
(不管是開架or專櫃)
第一次下手買 還是買眼影 
(我最愛買眼影 明明一樣只有兩個眼睛 用都用不完)
選了半天
挑了#180 
其實我是被中間那格顏色吸引的
最右邊的土色 不怎麼喜歡
基本上就是一個大地色

粉質還好 比MJ略粗吧
隱隱約約的亮粉 不是很顯色


左上是MJ 流星 中上是MJ 花蕊
下面三色的排列跟Maxfactor一樣
都沒有MJ閃亮顯色
流星比較綠 亮粉比較多
左色顯得粉白一點
(請忽略我手上的疤)

原本有拍試妝照
可是我這個手振大王 
照片實在有點糟
就不拿來傷大家的眼了

BUT 重點是
這盒真的是很便宜!!!

今天自己開車去Research Park 
回來路上經過Albertson就趁機去逛了逛

(平常我家Kyle會在旁邊碎碎唸 
每次買東西 都要計時 買了就閃 不能隨便亂逛 
有朋友說他像個教官一樣~)

Maxfactor全部40% off(打六折)!!
這盒眼影USD3.56(打折稅後) 折合台幣不到120!!

我自己對它的評價是"普通"
它有其他的配色 都蠻跳的
只是粉質還好 顯色還好
價錢可親 
又是made in Italy(讚~我不喜歡"菜籃"製造的)
可以買來玩玩
但不是非買不可
(原本看它很便宜 想多買點
但從沒用過 保守點還是只買一盒
現在用過了 想買第二盒的動機不大)

其實像Kroger的開架化妝品也常常會有 25% off
但是都用原價去打
所以打完折 也不見得一定比Walmart便宜
還是要比價一下

不過 我這邊的Walmart沒看到Maxfactor 沒得比
Albertson這樣的價錢已經很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