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同樣的一堂課
那位S大姊居然又坐在我左邊
(早上連搭校車都遇到她)
媽呀~有種被附身的"加冷損"

她今天的狐臭更重了
我跟Amanda只好一直往右邊坐
坐在最右邊的James一臉奇怪 幹嘛一直擠向他

我深深的懷疑她是不是不洗澡??!!

下課後忍不住又跟Amanda抱怨
Amanda說"她大概沒錢買沐浴乳之類的吧"
(真是有夠直接的大陸人)

希望下禮拜期中考S大姊不要在坐我旁邊
不然我鐵定沒法作答.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S大姊知道她的狐臭實在讓人無法忍受
要怎樣講才不會offens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