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外景造型
花了三個多小時 搞得Kyle等很久沒事做 非常無聊
這是在屏科大拍的 原本普通的場景 透過鏡頭以後就很不一樣
這張是我們的放大照之一



紅禮服是應老媽要求
這張Kyle很喜歡 選做謝卡之一


拍到第三個造型 是到南洲糖廠拍的
沒想到12月還有花海 台灣真的是太可愛了
攝影師很辛苦等到拍黃昏夕陽的感覺


復古造型加上超長頭紗是我要求的
攝影師說我在整他
因為每換一個動作 就要整理頭紗 很辛苦
項鍊是老媽的施華洛士奇
我覺得很搭就借來用


經典的包頭+澎裙白紗是一定要的經典
感謝三姨特別幫我準備的全新禮服
這組造型因為太愛了 還拍了第二次


這組是拍俏皮可愛的感覺 
拍的時候玩得很開心


這組我很努力耍酷
但是看起來恰北北 Kyle太娃娃臉
以致於像"大姊頭帶小白臉"
哈哈 其實也很有趣


最後一個是Kyle指定要的
他中"大陸皇帝劇"的毒太深了
三姨還特地去借來的
(據說宣傳效果很好 三姨說要自己去買一套放店裡)

個人對特殊服則是沒啥興趣
朋友說看起來像是 皇樓喜餅的封面
為了Kyle開心 這也選做謝卡之一
果然婚宴送客時 他自己大力推銷

其他的照片都在相簿裡
歡迎大家參觀^^ 

PS.特別感謝三姨的大力幫忙
有了<緣定今生>(屏東縣潮州鎮中山路87號) PS的PS有需要的歡迎留言詢問唷
讓我無後顧之憂 可以在短期內搞定我的婚紗
(12/18拍照 12/29就拿到放大照跟相本了 超級快速)
還有美美的禮服可以穿
其中不乏"連試穿都沒讓人試穿過的"全新禮服
拍照加上訂結婚 一共穿了14套禮服(不包含皇帝裝)
還有親愛的小真姊 幫我做美美的造型
真的是太幸福了
有親戚在婚紗業 也算是"另類的特權"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