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講一下做法
沒有分解圖片 請見諒
1.汽球桿的部份用緞帶(1cm寬)
約等距離斜繞 然後一段距離就用熱熔膠固定
接上汽球托

2.我一朵就是用一碼手拉花緞帶(90cm)
對折後拉緊 纏上汽球托 用熱熔膠固定好就可以了
一捲手拉花段帶有25碼 
一捲99元(y拍價,小熊媽媽賣160元 就知道差價多大了吧)

3.最後加上自己喜歡的裝飾品 蝴蝶結.水鑽等等
黏上金莎巧克力就可以了

4.金莎巧克力很容易掉
最好都再用熱熔膠重新黏過比較保險
不然到了會場 很多巧克力都掉下來了

材料我都是在y拍買的
搜尋"幸福號列車"賣場
那位是我比較過最便宜的
跟他買金沙花的材料
還會附樣本給你 (但跟我做法不一樣 我覺得幫助不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