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畫眉毛有5-6年的歷史了
不過我對品牌的忠誠度很低
很少有產品可以讓我一買再買:p
                                                                               
用過覺得還不錯買過2次以上的有                                                                             
1.It be的旋轉眉筆
優點 價格便宜 體積小 硬度佳 防水度佳
缺點 筆心是圓形不是那麼好畫 沒有眉刷
外觀紅色塑膠 質感不是很美
改用butyshop之後已不再購買
                                                                                
2.Butyshop的雙頭防水眉筆
已經買過5支以上 (超難得)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產品
價格很便宜 之前特價買一支 NT139 且有補充蕊可買 NT99

最上方是外包裝
中間是補充蕊的包裝
下方就是眉筆本尊
(旁邊的quarter是當比例尺啦)

最滿意的是筆心 旋轉扁橢圓筆芯 免削好畫
硬度也很滿意
不會太軟 一畫就超濃
也不會太硬 刮皮膚
而且我畫幾次後了 筆心就會變成斜扁型 更好用


另一頭有眉刷 外出也很方便


防水度超佳 只要手不去抹 連去游泳都不會掉
外觀是金屬銀色的 質感以價格來說算很不錯
顏色我目前是用淺咖啡色 跟我的黑髮也很搭
還沒想要換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