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寫有關眉毛的Blog 可是一直拖阿拖
前幾天翻到舊文章寫眉筆的 才想到
先講一下 為什麼我要修眉呢?
因為我家遺傳的眉毛 
實在是"英氣逼人"阿阿阿阿阿阿~~~~~~~
先出賣一下我的家人

中間西瓜皮的女生就是我
其他是我弟跟堂妹.堂弟
除了我堂妹以外
我們的眉毛都是眉尾糾結往上衝的


這是我老爸年輕的時候(很帥吧)
注意看他的眉毛 夠衝吧


這是去年過年的家族照
仔細看每位男性
眉毛是不是都一樣衝??!!

所以~
就知道我為什麼要修眉了吧
不修 真的很恰北北阿

雖然修了沒有多溫柔就是了 哈哈

這幾年的眉毛都是自己修的

我從一開始就是自己修眉
只有偶爾去做臉才讓小姐修
 
中間當然有技術不好的陣痛期
但是慢慢練就會進步了
相對的也練會"畫眉"的快手 呵呵

下次再分享我的修眉(心酸??)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