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755.JPG

這兩朵美麗的日式布花是跟ptt手做板的r大訂做的

(把她們本人拍得不夠美 請見諒)

左:十二單藍衣(梅花)

右:粉櫻三輪櫻(櫻花)

R大事先還先拍照讓我看配色

原本我還三心兩意的 最後才決定要藍衣的顏色

很謝謝她的細心和耐心 和我來回好幾封email

真的很喜歡:)

 

以下有少少不露臉實戴照

為了搭這兩朵布花

還很假掰地先上了電棒 弄了個日式花頭

tn_DSC00750.JPG 

原本想戴在側邊的

結果步搖被卡在頭髮上 失去原本應該有的搖曳生姿

索性戴到後面去 有點若隱若現地

tn_DSC00751.JPG

這張比較清楚 整個讓花朵露出來

但也許這個髮型有點太花俏了 十二單梅花應該要配簡單一點的包頭

 

下面兩張就是三輪櫻了

tn_DSC00752.JPG

花穗較長

戴在側邊也一樣有搖曳的感覺:)

tn_DSC00753.JPG     

以上 簡單地小小分享

謝謝收看

 

(也謝謝我家老爺不甘願地幫我拍照

還吸了我的Dr. Pepper兩大口做為報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