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修眉經驗應該是上大學以後吧
有天晚上睡不著
就翻雜誌(好像是Beauty吧 忘了)
看到裡面的修眉教學
就想" 阿~我應該把自己的眉毛修一修"
老是這樣怒"眉"衝冠也不好吧
那時心裡想:
反正我也不信面相那些
修壞了 大不了用畫的
拿起眉刀就開始剃
看眉尾很不順眼 索性一不做二不休 就把眉尾全剃光
(想說這樣比較乾脆)
結果剃阿剃 
等我回過神 我已經只剩下眉頭了
就像藝妓一樣
隔天早上我媽一看到 哇哇大叫 
說你的眉毛怎麼弄成這樣
我還說 我修眉阿
然後開始畫眉毛

也算有天份吧(謎之聲:自以為~)
畫得還不錯
但只要一卸掉
我媽就會唸阿唸
嚷著要帶我去給三姨紋眉
我說 才不要 我這樣還可以畫高畫低
自以為是的只有眉頭過了好一陣子(>////<)

但是後來就感到這樣一卸眉毛就嚇到人也不是辦法
才慢慢慢慢把眉尾留一部分回來


這樣一路慢慢摸索
畫眉毛也很快手了
1-2分鐘就可以畫好出門了

近來我媽就比較不唸我了
哈哈

以後也許會考慮"織眉"吧
OS:小真姊~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