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落長像阿嬷的裹腳布
終於最終回了
(應該是吧?!)
簡單介紹一下我的愛將


愛將1號-貝印安全修眉刀

當初買的時候只是想買安全眉刀
剛好看到貝印的
想說至少挑個有牌的 比較"安全"吧
沒想到這麼好用
因為她的刀與握把有一個斜角
剛好用起來很順手
我用過其他一些雜牌的
角度就是不對
於是就愛用至今


三支一組 我記得好像買75or79元吧
很便宜就是了
刀柄有寫Pretty 包裝後面有寫貝印
應該很容易買得到
各大藥妝行(屈臣氏.寶雅.A+1)都有鋪貨

愛將2號 大創眉睫小鋼梳(我亂取的名字)

就是照片中的C
一邊是眉毛梳 一邊是睫毛梳
眉毛梳很硬就不推了
我只用睫毛梳那一邊
金屬的梳子很耐用
間隙也算小
很容易可以把睫毛梳開
我也拿來當打薄眉毛的小梳子
重點是
它非常便宜
一支只要50元 有時候特價39元
又超耐用
真的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