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很會刷睫毛
我只是班門弄斧一下
自己常用的"雞絲們"如下

除了工具們
A.資生堂213睫毛夾
B.大創眉睫梳
C.National EH2351
AC都很有名 就不囉唆了

睫毛膏們 我把它們分三組
1.濃密組
D.Maybelline五倍
E.Fasio 3D+ 濃密型
2.纖長組
F.Maybelline 超能延長 #very black
G.Anna Sui纖長
H.Fasio 3D+ 纖長型
3.雞肋組
I.Maybelline 驚艷亮眼
  (這支除了刷頭小 拿來刷眼頭眼尾的睫毛外 
   我實在不覺得它有什麼特異功能 可以"驚艷亮眼"=.=)

PS.原本M牌在台灣我用都很會暈 是拒絕往來戶
沒想到來美國之後買的 用起來都很好 不會暈
又重燃對M的信心^^

我刷睫毛的習慣步驟如下
1.夾睫毛
   我偏好自然 所以用3段夾法 
   根部30度 中段 60度 後段 90度
2.濃密先上(D.E擇一)
   用Z字刷法從睫毛根部刷起
   BTW 我個人左眼睫毛比右眼稀疏 
   所以我一定從左眼先刷
   這樣睫毛膏上的亮比較多
   最後才會平衡
3.纖長(F.G.H擇一)
   從睫毛後段開始刷
   直的刷(不用Z字刷)  
   然後將刷頭拿直再刷
   一樣只刷尾端 
   讓纖維能夠接在睫毛上
4.用B小梳子刷開 我比較喜歡讓睫毛根根分明

睫毛膏如果不小心葛到眼皮
可以用棉花棒沾眼霜去卸
很好卸又不刺激
我通常會分裝一小罐眼霜在Sample的小罐子裡
放在隨身化妝包
有時候脫皮脫妝 或者睫毛膏暈開
也可以用來滋潤.清除 再補妝
非常好用


接下來EH2351上場

5.EH2351橫拿
   燙睫毛一樣採三段式
6.用I補上睫毛膏
   特別是眼頭眼尾
   因為燙睫毛器會融掉一部分的睫毛膏
7.再用B刷開

就完成了
不用燙睫毛器的話 就省略步驟5&6囉

最後還是Before跟After登場
   
睫毛們是不是存在感增加很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