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s01.jpg

Kate Spade的長夾

感恩節Cyber Monday在Kate Spade官網上訂的

(有點Lag的一篇文章)

原價$125 or $145? Sample Sale $65 plus $5 shipping

覺得頗划算就訂了

原本沒考慮過Kate Spade 算是被朋友推入火坑XD

 

之前一直在看Coach的長夾 outlet大約$70-80就有了

但款式一直不是很中意

也有想是不是存錢久一點買LV Alexandra 但它漲到$700多 = =

而我用好多年的皮夾也該換了

結果感恩節A小姐報我看 Kate Spade的sample sale

居然就買了XD

ks02.jpg

顧名思義 以為sample sale會有一些刮痕什麼的

但收到的是包裝得非常好的全新品

拉鍊部分也有包起來

郵寄速度跟美國一般網購差不多 一個禮拜左右

ks03.jpg  

拿在手上的感覺

它是霧面的 不是漆皮的

Kate Spade就是以鮮豔聞名 這個紅色很討我喜:)

 

ks04.jpg

背面有拉鍊夾層 可以放零錢

這在官網訂的時候是不知道的XD

算是意外的驚喜

因為官網照片沒有背面

覺得沒有也無所謂

反正我很少用現金 幾乎沒有零錢

ks05.jpg

內面有很多卡片夾層

信用卡 提款卡 駕照 ooxx卡都放得進 

還有放ID/照片的地方-->這對我來說 超重要!!

因為我一定要有可以放照片的

 

長的夾層可以放鈔票

和其他有的沒的

Kate spade 06.jpg  

所有東西都放進去

還有支票本 當然也可以放

因為它本來就是支票夾XD

ks051.jpg

從側面看也還好

並不會有塞爆變形的感覺

Anyway 我超喜歡的!

因為在美國幾乎只用信用卡跟支票

這個長夾非常符合我的需要

價位也很OK^^

超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