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提過

從開始有念頭想要baby已經快兩年

也一直將此事放在我們的禱告中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我不禁常常會想 神的旨意是會給我們小孩?還是不會?

若是不會 我們這樣是不是太過強求?

是不是該考慮 該怎麼過只有兩個人的一輩子?

 

諸如此類的掙扎反反覆覆

而我一向的信念 不只是禱告 自己也要好好努力才行

所以學理科的我 抱著做實驗的心情 好像要控制好每一樣參數一樣

規定老爺要配合這 配合那

弄得老爺也壓力很大

 

有時候配合不好 MC一來 就又特別沮喪

大哭個2-3天更是常有的事

更甚著 不願意聽到任何其他人懷孕的消息

雖然嘴上說著恭喜 但實際上都像針一樣扎著我的心

 

舉凡基礎體溫, 排卵試紙, 排卵期計算, 蛋清分泌物觀察等等

大概所有的方法都用到了吧

不過基礎體溫我大概只量了三個月

實在太容易因為體溫影響心情 就乾脆放棄了

想說 自己的週期也還算蠻規律的 就用算的和蛋清觀察

就可以把排卵期抓準

 

而該做的基本檢查 超音波 輸卵管攝影 和老公的蟲蟲

也趁著2010年底回台灣時做了

那時候醫生說 我們沒什麼大問題 可以自己再努力看看

 

然而又過了一年多 還是沒消息

我已經開始在想 是不是要做人工受孕?

但老爺很反對 他覺得這樣介入人的力量 違背了神的旨意

現在往回看 真的很佩服老爺屬靈上有時候出奇地堅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