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12 5W3D  

14號驗到兩條線後 第一個問題就是: 慘了!!19號要飛回台灣怎麼辦?

先前因為老爺臨時要去日本出差 為了配合他的行程

已經花$200多改了一次機票 再改一次荷包真的受不了!!

而且依美國預約醫生的效率 鐵定是來不及在回台灣前約到醫生

只好硬著頭皮搭飛機

等回台灣再看了

(想想我也真是大膽 初期就這樣搭飛機 飛行途中只有不斷地一直禱告)

 

於是等我在台灣看醫生

腹部超音波確認到胚囊位置 已經是4/23了

根據我親愛的老媽做的功課 她帶我去聖功醫院給林靜怡醫生看

照出來的大小是5W 位置有在子宮裡

真是放下心裡的大石頭 baby著床對了地方:)

醫生: 什麼時候知道的?

我: 14號

醫生: 怎麼晚這麼多天才來?

我: 因為我剛從美國回來

之後醫生給了我預產期是12/26

然後預約掛號了兩週後來照心跳

我還想 如果剛好晚兩天生就太好了 剛好跟老爸生日同一天!!

醫生跟護士都很溫柔

拿了照片開心回家去

身體上沒啥變化 看著照片上的小小黑點

心裡覺得有點像做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