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婆婆和老公

老媽是我最早打電話通知懷孕消息的人

電話內容則是我老早就想好的開場白: 老媽 恭喜你要當美國阿嬤了!!

老媽還不敢相信的又要我講一次

然後就興奮的在電話那邊一直哭XD

 

根據老爸事後的Delay live

當時他正在洗澡

老媽就一直要衝進浴室去抱他XD

 

之後我回到台灣

老爸一直告誡 未滿三個月不准講

連我跟老媽要回屏東前 都再三提醒不准大嘴巴

(但我有偷偷告訴小真姊XD

不過她自己也猜到了

因為她問我要不要染頭髮跟繡眉 我都說不要 她覺得很奇怪XD)

 

但是這條鐵則早被凱帝哥(老公的大哥)打破了

因為他早就告訴老奇(我的堂弟)

只好要老奇千萬在我爸面前假裝不知道XD

於是不管是叔叔這邊or阿姨那邊都不敢告知

 

後來我覺得這樣實在太沒意思了

有天家族聚會的時候

我跟老爸說 自己的親人有啥不能講的?

結果老爸說 他沒問題阿 是老媽大驚小怪

老媽回說 是你爸說不准 我才噤口的

這下又成了羅生門= =

於是當晚 老爸說他有事要宣布

大叔一下子就猜到

現在要宣布的大事不多 baby應該是No.1

大叔後來也說溜嘴

在大姨面前說: 很好阿 姊妹一起當阿嬤!!

大姨才知道我懷孕的事 還自我解嘲說: 我知道就等於大家都知道了~

 

btw 我親愛的老爸實在很可愛

他嘴上不說很高興當阿公之類的話

但是我知道他很在乎

因為自從知道我懷孕後

他就不在家抽菸 遠遠地跑到家門外的巷子裡抽菸

我其實很感動

但有時候風一吹 還是會把菸味吹回家

通常我會自己就上樓避開煙味

有一次受不了很婉轉地跟老爸說 風還是會把菸味吹回家裡

 

後來有天我以為老爸只是在門外抽菸

但是發現大門開著 也沒有人在門口

覺得有點危險

也不知道老爸跑哪去了

於是我下樓去看

發現他躲在車庫最裡面的窗邊抽菸

我的老爸實在是很可愛

但想到他被我逼到角落抽菸 又有點可憐XD

 

Anyway 我還是希望老爸能早日戒菸

這樣他才能兌現他的支票 來美國看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