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12 20W4D-6

今天做的是Level 2 Ultrasound (高層次超音波)

老爺第一次陪我去產檢

之前我都一個人去

(在台灣的時候有媽媽陪 那時老爺在日本出差ing)

 

機器看起來跟之前做NT是同一台

可以切換2D/3D

先是一位女檢驗師來幫我照(名叫Lucy)

我看她應該是按照List 一項一項照

偶爾會跟我們說明一下

Baby超活潑 一直動來動去

甚至有時候頭下腳上:p

Lucy問我是不是來之前剛吃東西

我說吃了一些水餃

Lucy笑說她應該很喜歡 (其實也才四顆)

可能因為某些角度

Lucy還叫我側身 繼續照

 

之後換醫生來照 就是上次幫我照NT的醫生

他又加強看了心臟 手腳 脊椎

(可以很清楚看到四個心房/心室)

也特別切到3D看baby的臉

一直說 beautiful face~

照出來還是女生:)

然後印了一大串照片 一共11張照片給我們

(只是這次印出來的都不是很清楚)

 

整個過程 大約快2小時

照得超仔細

但是我肚皮一直晾著 又抹了凝膠

診間冷氣超強 雖然有蓋被單

還是快冷死了

老爺一直握著我的手幫我取暖 so sweet~~

 

以下就是自嗨~

這張我覺得她額頭好飽滿 頭形很圓

希望她跟我一樣是扣頭:)

 080712 20W4D-8

這張雖然不清楚

但我覺得她嘴唇翹翹的 好像我們家老爺喔:p

080712 20W4D-10  

原本今天預約也要做產檢

但是預約的醫生接生去了 趕不回來

只好改約到下週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