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樣很快速

大約半小時就結束了

今天是位女醫生

馬上就測到baby心跳 (baby胎心音: 150)

我自己也有買測胎心音的Doppler 每次都要找好久說~

專業就是不一樣 器材等級也有差吧

但我覺得她沒有上次的醫生nice

因為她沒幫我蓋被單

我要從診療床上起來時 也沒有扶我一下

(大肚青蛙要起身是有難度滴~)

 

開心的是我體重少了0.5磅 應該是測量誤差吧XD

不過肚子還是有變大ing~

護士給了我一疊資料 要選小兒科醫生

很煩惱 一點都沒有頭緒 該選哪位醫生好?

 

過兩個禮拜要來去喝糖水測血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