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400

終於到了要測血糖驗妊娠糖尿病的週數了

現在似乎有很多種不同的測驗方式

我做的這個還算簡單

不用禁食 只要注意測驗前不要吃太多太甜影響測驗結果就好

 

早上去到Lab之後

護士就給我這一小瓶飲料 10oz(約300cc)

(如上圖 照片在Lab隨手拍的 超糊>"<) 

很多媽媽分享要喝甜到爆超難喝的糖水

不過 這一瓶我喝起來不覺得難喝

就是很甜的人工果汁飲料

只是它很冰比較讓我受不了

五分鐘內要喝完給護士看 等一個小時再回來測驗

 

這一個小時就不能喝水吃東西了

我到處走來走去 雖然帶了書 卻超想睡的 一點都看不下去

撐到一個小時到了 回到Lab

我原本以為戳一下指頭 用血糖機驗一下血糖就可以

沒想到卻被抽了兩小管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痛還是怎樣?

抽完血 我整個人反而清醒過來了XD

 

報告應該要等下次產檢才知道結果吧!

不過 在美國一向是 No news is good news

目前為止我沒接到任何電話通知

應該是都正常吧 哈哈! 我很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