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例行產檢其實蠻無聊的

很快就結束了

還好OB Office離我家開車約15分鐘 算近

不然很不符成本XD

今天的醫生是 Dr. Baker

似乎是group的頭頭

因為每次都聽到護士說 報告會寄到Dr. Baker的office

另外在填醫院表格 需要填自己的OB

但我每次都遇到不同的醫生阿~

護士也叫我填Dr. Baker

 

Dr. Baker一下子就測到baby的心跳142

這次我的體重多了6磅 Orz

很奇怪 我的體重不是停滯就是暴增(個人感覺啦~)

平均下來好像也還好 希望最後一階段不要破表~~

也問了醫生胎位的問題

醫生摸了摸我的肚子 他說不確定

還是等33W照超音波

 

今天產檢唯一不一樣的

就是在醫生高度建議下打了flu shot

我原本很不想打 擔心有ooxx副作用

但是醫生再三告誡 萬一在懷孕後期感冒了

會比平常嚴重非常多 對寶寶非常不好

甚至上禮拜tour的時候

護士還建議之後所有會接觸到寶寶的人都去打flu shot

 

另外關於選小兒科醫生的事

也大致有了頭緒

老爺的同事石坂桑推薦了Dr. Bunker

離家大約車程20分鐘 也還好

問了Dr. Baker是否一定要先拜訪過小兒科醫生

Dr. Baker說不一定

只要確定你選的醫生有跟醫院合作就可以了

 

接下來要邁向兩週一次的產檢了

突然覺得時間飛快阿

這種悠哉的待產日子似乎一下子就快到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