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www.aveeno.com)

上個禮拜乳液用完了
原本我是用Vaselline Health Body Complexion
就是台灣翻作果酸美白的那瓶
基本上美國沒有美白產品
該瓶身上也沒有美白字樣
不知道是怎麼翻的
是蠻好用的啦
我也習慣用含果酸的產品

但我這個人就是愛嚐鮮
聽說Aveeno的乳液不錯
就買來用看看
挑了半天 雖然知道燕麥那瓶很紅
但就想挑美白(讓皮膚變亮)的
就挑了這瓶
Positively Radiant Moisturizing Lotion
根據瓶身上的說明
擦了會使肌膚散發光采之類.....balabala
用了快一個禮拜
覺得還蠻好吸收
味道也OK
今天卻突然發現.........
我的皮膚上一點一點亮亮的

我的媽呀~它含有細細的珠光!!!!!!

莫怪會散發"光采"了
我現在全身上下充滿珠光
還好不是太明顯
不然真的是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