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面寫了落落長一篇 也訂了G-Lite

但還是忍不住再跑去BuyBuyBaby一趟

實際比較一下兩台的實車

IMG_0616  

側面可以看到G-Lite車身比較高 但是扶手是差不多高度

遮陽棚的部分

Globetrotter較平較往前

但是G-Lite拉開延伸的部分 變得包覆性更好

而且材質上有SPF 50+

IMG_0615  

另一邊的照片

角度看來是差不多

但Globetrotter椅墊可以調 所以可以更傾斜一點

IMG_0614  

正面拍歪拍糊了 sorry

椅墊比一比 G-Lite大很多

這也是我後來決定買G-Lite一個很大的原因

實際的尺寸大小可以看前一篇文

Uppababy G-Lite VS. Maclaren Globetrotter

輪子也是G-Lite來得大些

 IMG_0617   

背面照

G-Lite附的是杯架 而Globetrotter附的是雨罩

兩台收折的方式不大一樣

前一篇文也有分享youtube上的示範

 

我實際揹起來的感覺是

G-Lite揹起來比較高 但是比較輕比較好揹

Globetrotter比較矮但是多快一公斤的重量

還是有明顯的差別

(甚至我還有試G-Luxe 也比Globetrotter來得輕)

我在某個review上看過說

Maclaren官網標的是空車重量 所以實際加上配件還會再重一些

而我個人比較喜歡G-Lite的收折方式

還有收折後可以站立

所以最後雖然Uppababy價錢很硬

還是選了自己喜歡的G-Lite

 

如果很在意坐墊是否可調的爸媽

差不多的價錢 Globetrotter也還是很好的選擇

(定價$160 但通常可以找到8-85折約$130上下

反而比G-Lite還便宜)

 

哎呀~

要買第二台推車 也跟當初選第一台推車一樣

做了很多的功課

只是之前都沒時間寫出來

 

最後來個很久沒出現的同場加映

bumgenius 4.0布尿布

DSC02078  

當初一直很想買來用看看 但是礙於價錢始終沒下手

當然布尿布界的LV 貴森森的Blueberry我也很想試

但也是因為太貴而卻步

而最近發現BuyBuyBaby也有賣這兩個特殊花色

(之前都只有看到賣素色的)

加上收到$5 coupon兩張

各折了$5之後覺得很划算就下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