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Skinstore的折扣

下手了Clarisonic新出的Pedi組合

猴急如我 趕快來個開箱文先

tn_DSC02418

原本訂購的時候Skinstore缺貨

照網站說要等5-10個工作天的

結果back order兩天就由UPS寄出了

10/7訂的 10/11就收到了 很快速!!

而我一起訂的臉部deep pore刷頭

比缺貨的pedi還慢寄到 Orz

(Skinstore會把有庫存的產品先寄出 不另收運費 很不錯的服務!)

 

tn_DSC02417

Skinstore包裝得不錯 還有放popcorn

外盒一點都沒損傷

tn_DSC02419

一打開就先讓你看Before/After 和全體工作人員合照

tn_DSC02420

再打開才看到說明說和本尊們

包裝得蠻精美的

但是我不是很欣賞這種過度的包裝

還不如送我一個收納包 比較實際點

tn_DSC02421

全員集合:

機身

磨腳刷頭(Smoothing Disc) 

清潔刷頭(Wet/Dry Buffing Brush Head)

Pedi-Buff 6oz

Pedi-Balm 3.5oz

Pedi-Boost 1oz

以上三瓶保養品都是正品容量

這一組可說是集Clarisonic Pedi系列之大成

所以算下來機器本身也不是很貴?(-->自我安慰沒花太多錢XD)

另外還有 USB充電器和AC轉接頭

 

接下來和Mia放在一起

讓大家知道Pedi機器的大小

tn_DSC02422

磨腳刷頭部分看起來差不多 但是清潔刷頭大很多

機器本身也比較長

摸起來是光滑的 不像Mia是有點霧面的感覺

 

根據說明書

清潔有三段速度 兩種時間模式(1&2min)可選擇

而磨腳只有一段速度 兩種時間模式(2&3min)

tn_DSC02423

背面的樣子

Clarisonic的品牌名改到底下去了

tn_DSC02425

充電一樣是磁吸式的 會有紅色指示燈

第一次使用前一樣要充24小時

(因為要等充電 所以現在只能po開箱文而不能po心得文Orz)

 

另外一定要提一下

大家應該最關心的問題:

到底新的Pedi刷頭跟其她臉部系列的機器相不相容??

很乾脆的給大家一個答案 NO!!!!!

 

其實買之前我當然也想過這個問題

在官網看過Q&A之後

官方的答案就是NO

說Pedi是針對腳部設計的機器 所以和臉部系列都不相容

但我抱懷疑心態 想說該不會為了促銷故意說不相容吧?

 

實際試過後 發現Pedi的刷頭可以"勉強"裝到Mia上

但是打開Mia開關 刷頭是不會囀的

結論是 美國人還是誠實的!!哈哈!!

 

那到底要不要勸敗呢?

應該等實際使用過後再來說比較中肯

而我自己的考量是

因為當全職媽媽顧小孩

很難有時間能自己去給人家做腳部保養

想在家裡"省時"地DIY

那把去Spa的錢拿來買這個機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以上先簡單地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實際使用過後

能得到像官網那些review說的嬰兒肌膚般光滑的腳^^

(想當年我很勤勞保養的時候也有阿(遠目~~))

 

關於Skinstore的折扣部份

可以參考這裡 我之前的文章

有寄送台灣喔 但是運費一直漲就是了

聽說Skinstore國際運費已經漲到$3x了(by US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