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衿DIY

總算把之前在大阪心齋橋買到的半衿縫上去了

縫之前 看了一些youtube上日本人的教學影片

就依樣畫葫蘆縫上了^^

 

除了一開始整燙有用到熨斗

之後就靠骨筆和強力夾啦~

 

至於要不要藏針縫?

我覺得是不一定啦 

因為youtube上的教學也不盡相同 縫法也不一樣

只要能固定 穿的時候不會露出來就好了:)

 

另外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縫之前最好比對一下

怎樣繡花會露出來比較多 比較好看

事實上 我第一次縫沒掌握好 縫了3/4才發現花都跑到裡面去了

越看越不順眼 整個拆掉重來 做了白功Orz

 

最後我才發現 雖然這條半衿是個便宜貨

但是MIJ 而且其實花是有對稱的 我還是沒抓得很準確

有機會拆下來重縫的時候再調整吧^^

 

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錯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