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的聖誕組合
今年Lunasol春妝組合又讓我心動
其實上次的眼影+口紅組合我就很想買了
只是人在國外才忍住

這次看到的組合
裡面有化妝包跟鏡子
都是我很想要的
所以就忍不住買了


原本組合裡的眼影是

藍色or咖啡色組二選一
但是那個藍太深
咖啡色組又跟去年的聖誕彩妝同一色系
未免鬼打牆
所以我就換成之前肖想很久的眼影盤#04
藍綠色系的
唇蜜是選07粉紅色 看起來就像草莓牛奶
專櫃小姐說賣得最好的是透明色

送的粉霜跟小粉餅則都是固定色OC02
不能選



化妝包裡的分隔蠻多的
而且車縫得也很精緻
化妝鏡摺疊立鏡 很適合帶出門
跟之前的組合一樣
雖是贈品 也都很精緻
唯一的缺點就是
鏡子要放進化妝包裡有點勉強>.<



不過化妝包上印的是Impress
而鏡子外面則是印Lunasol


眼影盤從外觀看來都一樣
但是06的聖誕組合眼影上有壓紋 且總重是6.2g(盒子背後標的)
而#04則沒有壓紋 總重是6.7g(盒子背後標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差別
實際上單品的定價都是一樣的NT1550

妝容改天有化再分享^^

我真的很愛(欣賞)Kanebo這個牌子
商品品質好
外觀又精緻
重點是 價錢可親
真的叫人難以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