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
我有訂做一條姓名項鍊
我的項鍊照片給大家參考



多年前就是中風手(現在也是)

是在熟識的銀樓訂做的
(新萬山 高雄市林森路上 近三多路口)
因為我不喜歡銀的電鍍金
又擔心網路上的材質不好 會過敏
我的是18k玫瑰金 鑲一顆真鑽
鑚的部份是12分 顏色是G 淨度忘了 等級還不錯
所以要多3000
總共9000
如果不加鑽 單純18k的玫瑰金 大約6千上下吧
(這裡講的是以前的價錢 現在可能貴點)

其實材質都可以自選
我有朋友訂做純金的 
我媽後來也一直說應該做純金的 比較保值
但是我的想法 
反正這是紀念的 不會要賣 保不保值無所謂
做K金的比較漂亮不容易變形
(純金的顏色比較深 且軟易變形)

另外還可以選加紅寶還是藍寶等等
然後可以選要包鑲還是爪鑲
有鑲寶石類的 都可以請店家開保證書

如果用銀的價錢來比 真的貴很多
在意材質的板友 建議可以去銀樓看看
應該都有在幫人訂做
會過敏的朋友 還是要多注意一點
不然如果花了錢卻不能佩帶 不是很可惜

PS這是一篇超久以前在ptt寫的文章 從信箱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