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downtown到Market Plaza
老實說 這裡的店家並不是很友善
以老墨居多 老墨商品為主


Antonio傳教士的雕像
SA的地名由他而來


這張照片不是因為雕像沒穿衣服而拍
而是它的底座超像鬆餅疊疊樂
覺得很好笑


某家店賣的怪東西 感覺很A 哈哈


也順道去UTSA晃了晃 不過這邊好像不是它的主校區
只有一些建築物


American Tower
老實講 我不大清楚這是幹嘛的
要上塔頂的參觀費還不便宜呢
所以只有在一樓逛逛而已


上不了塔頂 就拍拍商店裡的紀念品
一樣可以看到塔頂 哈哈


門口遇到了一家子的韓國人
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


撘公車回downtown


今天我特別堅持要在天黑前抵達旅館
我不想像第一天搞到很晚 還在外面找路
還好 很順利就找到預定的旅館 check in
當時大約傍晚6點多吧

本來老娘很開心可以休息了
結果M小姐似乎覺得這樣很不夠本
提議要再出門去附近的湖看看
我只好不爽的又跟出去了
(其實我可以拒絕的 不是嗎 唉)
(爆點2)

中間又去了一家 Saint Mary University
也是很古色古香


湖邊的照片 臉都有點臭


這天老娘又想翻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