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前我們便到了Ok
與高雯夫妻通過電話後
約在進Downtown前的某冰淇淋店見
爸爸趁機偷照了牛仔

靴子上還有帥氣的馬刺呢


晚上他們帶我們去一家墨西哥餐廳
老實說 自從在SA吃過墨西哥菜後
我已經大大沒興趣
但是這一家完全顛覆了我的印象
我不得不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墨西哥餐廳!!!


餐前一樣有傳統玉米餅跟Sasa醬可以吃到飽
它的玉米餅都是現烤的 又香又脆 Sasa醬也很有自家的特色
總之 不是外面那種現成的就是了


我們都點了綜合口味的Fajila
Fajila是很代表性的墨西哥菜 就是雞/豬/牛肉 炒青椒洋蔥等等
然後可以再加酸奶油或其他醬汁
用墨西哥捲餅包起來吃
捲餅一樣可以續盤
我覺得好吃是因為這家餐廳沒有一般墨西哥菜有的"臭撲味"


晚上我們住在OSU內的旅館
真是我來美國以後住過最高級的旅館
加稅後一晚要價約$130
果然跟著爸媽就吃香喝辣 XD

 
晚上 媽媽還很開心的說 她分別跟兩個兒子媳婦都一起住過呢


浴室裡可愛的洗澡小鴨
很想帶走
但是知道這種是要不得的行為
為了台灣人的尊嚴
忍耐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