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Z和文怡說的不遠
其實有段距離
還好到的時候 雖然有人排隊 但沒有等太久
就叫號碼入座了

門口就掛著河童招牌 很容易辨識
用餐的地方是在二樓
店裡的擺設也頗簡單


每個座位前都有兩排軌道在迴轉

下排是可以直接拿的
上排則另外有"新幹線"送專門送點菜的


而觸控式螢幕可以點菜

看到上面的漢字"注文"
又不禁讓我想到台語 也是類似的說法 語言真的很有趣

價位真的很便宜
中午是90yen
晚上是100yen(加稅後105yen)



也有其他比較高級的食材 價位則有不同的高低

就低價的迴轉壽司來說
我覺得非常經濟實惠
跟"爭鮮"相比
更是大勝
不論是食材的花樣和新鮮度
河童都做得不錯

醋飯算OK 生魚有新鮮
其他的炸豬排等也算中規中矩

かっぱ寿司官網
http://www.kappa-create.co.jp/index.html

飯後沿著河原町走
自然是非常熱鬧
要特別介紹一下我覺得很棒的襪子店

款式和花色都很多
重點是三雙1050yen(含稅)均一價
我又敗了三雙隱形襪 真是開心
不知道日本襪子怎麼做的
即使是低價位的 都不容易滑落
我在台灣跟美國買的 一下子就鬆了
常常邊走還要邊拉襪子 = =

<後記>
回來後
從google map上看 我們走了有800公尺吧?
感覺走了好遠好久 Orz
不過對她們來說 這樣的距離似乎是蛋糕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