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diator.JPG 

昨天穿了我的羅馬鞋去上班(就是Aldo那雙啦)

被K同事注意到 她說是gladiator

我不懂 其他人就幫忙解釋

就像羅素克洛在神鬼戰士裡穿的 羅馬時代的鞋子

我恍然大悟

 

當天晚上逛我喜歡的Aldo官網

就又看到這個大字

 

原來羅馬鞋就叫 Gladiator Sandal

跟Roman一點都沾不到邊XD

See~就這樣我學到一個新字 呵呵^^

(已經知道的人 請不要笑我野人獻曝阿~~)

 

PS.我又在Aldo上看到好多好貨阿

相信有些姊妹已經被我的圖片騷擾過

(沒被騷擾到的 請慶幸 並不代表你不是我的姊妹喔~)

是不是超美的阿?

 

我絕對不會在我還沒入手前po上來

萬一大家跟我搶怎麼辦?

(哈哈 無聊的自以為眼光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