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能說是諸事不順阿!

一早不知道怎麼搞的
吃完早餐胃就開始不舒服,一直脹氣.

搭上校車,又沒啥座位了,只能坐到最後面的位置,
顛阿顛的,顛得我暈車都快發作了~~~

而且今天牛沒出現,又沒拍到.

上我們老闆的半導體課時,
坐在我左邊的是一個巴基斯坦的女生(S大姊)
我的媽呀~~~~
她的體味實在有夠薰人的重~~~~~~~~~~~
再混上其他同學的香水味,
加上我原本就不舒服的胃.......
就郎喔!!!!我快吐了!!!!!!!

整堂課的"薰陶"之下
我幾乎沒法專心上課,
好死不死,老闆又指名我回答問題,我回答得2266的.
接著又來個隨堂小考.
真是糟糕透了.
(唯一的好事是,後來小考不計分,真是好家在~)

下課以後,Amanda似乎看出我不對勁,
跑來問我怎麼了?
我跟她說我被S大姊的體味薰昏了.
Amanda更直接"她那是狐臭啦!一開始知道以後,我都離她遠遠的,上課也不要跟她坐一起"

唉~只能說我俗辣吧!
雖然我知道,可是因為我比她早到,她自己跑來坐我旁邊,
我也不好意思換座位,怕人家覺得我歧視什麼的!

只能說,It's not my day~

PS:雖然S大姊絕對看不到也看不懂
我還是要在這裡大聲OS一下:

S大姊,你也太誇張了,女生耶~麻煩注意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